今天二姐夫約我們到松山運動中心體驗「健身房」;健身房通常給我感覺很昴貴、有錢人的運動,現在政府推動全民運動,管您是不是有錢人,平價50~200元一樣可以享有高級運動器材,果然今天體驗的結果是雙腳發軟,證明了我是氣虛運動不足呀!

裡頭的專業器材都有別上使用說明及使用者注意事項,而且有指導員會主動來教導您怎麼使用,第一次用跑步機30分鐘,結束下來後其實會整個人發暈耶~可能是調節不好,下來後慢慢的走動休息一下就回復正常了。

後來又做了二種器材是訓練小腿肌肉的,對我這種從沒做過的人是看似輕鬆但很吃力,舉沒幾下就腿軟了,每十分鐘只能舉2~3下就要休息,要不然腿真的會廢掉,還是不要勉強做較好。

一小時聽起來可能很短,不過在運動中時間過滿快的,除了健身房外還有其它設施可以選擇,而最讓人滿意的是不會人擠人,人員使用量剛好,您不需要等也不會有壓力要趕快做完,應該會再去第二次。


臺北市松山運動中心:http://www.sssc.com.tw/introduction2f.asp

2011-11-6 下午 09-47-3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