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去看連接神戶市及淡路島的《明石大橋》,全長3911公尺是世界最長吊橋,導遊說本來不是世界最長,是因為有一次地震將地層又拉長了一些,總計起來就破世界記錄了。

這邊也是國父孫中山先生在日本定居的所在地,設有孫文記念館。


隨後去參觀《北野町異人館》,是一座異國的洋式建築,三角屋頂尖塔上站立一隻造型優美的風見雞,隨風轉動十分可愛。週邊販隻的風見雞蛋糕名產也是獨特風味,鬆軟的外層包裹著濃香的蛋黃奶油會讓你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不過呢~好吃歸好吃,還是需要控制一下,畢竟是會增肥的點心,買多了吃不完反而是一種浪費,適量的吃才能享受到它的美味。


接下來再前往綠瓦白牆宏偉的《大阪城公園》,這是日本著名武將豐臣秀吉所建造的,為日本第一名城。


風景名勝參觀了大半天,夜晚來到大阪市區《心齋橋》,這裡是採衣服、民生用品及大阪著名的《大阪燒》料理、美津炒麵、章魚燒....等美食。而且他們的店鋪招牌更是生生動人,比台北西門町更熱鬧。



第四天行程是帶興奮與期待的心情前往體驗美國式的驚險與刺激~《日本環球影城》,有著超大魄力的3D螢幕《侏羅紀公園》、《回到未來》、《終結者2》、《大白鯊》電影連結座椅讓你感覺自己就在現場其中;還有各式的《卡通慶典》、《水上表演》的活動秀。



愉快的結束一天令人充滿驚奇的環球影城,明天一大啓程回到關西空港機場準備回國,而最後一天的行程則是讓你盡情的逛機場內的免稅商店,如果有一些伴手禮還沒買的,就要趁著機會一次帶齊,像我們是每人二袋以上禮物滿載而歸哦~

更多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dennis.url/GXpP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