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起程公司舉辦的 日本-京阪神 五天四夜的員工旅遊,頭一次和父母一起去旅遊,在去之前爸爸的血糖突然昇高不降,還在醫院觀察了一陣子,因為日本是爸爸一直想要去的國家,還好醫生說可外出旅遊沒關係,藥記得按吃就好,著實是放下一顆心中大石。


第一天大約上午11:30抵達日本關西機場。(先留個念)


我們的第一站是京都的清水寺,是日本最大的木造建築,建於東山旁挑空由139根巨木為根基建構而成,立於懸崖頂端,京都的古僕之盡收眼底。



第二站是京都車站美食廣場,可以吃到各種的日式美食,就像台北車站,交通便利之餘還可以解決民生問題,也有地下街可以逛哦~



順帶一提,日本的摩托車大部分是有摭雨的功能哦,設計的也很新潮,他們很注重自我需求的使用便利,不管男女老少都會騎這樣的車子,在我們的國家觀念對於這樣的摩托車就會自動定位為老年人專用車。



第二天的行程,第一站是到京都的平安神宮,1895年建在京都市左京區內,是為了紀念國家的中心由奈良遷移都1100週年興建的。


再來是嵐山渡月橋欣賞棋跨桂川上純木造的渡月橋及兩旁的賞櫻與賞楓的最佳場所。


午餐時間:京都嵯峨湯豆腐料理紙火煱及日本定食

   


下午前往神戶莫賽克流行廣場,沿著港灣建築的流行街有著美麗的海洋景色及幾棟大型造型特殊的Mall搭襯。



這座船型飯店是我們當晚下榻飯店,最高31層樓,入夜後可上30樓喝著道地的梅酒及夜景。

更多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dennis.url/GXpPH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