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天上班,店長針對套餐內容物和介紹辭測驗我,

我自己是打60分,但介紹方面太弱,不好意思亂掰,聲音又小聲,

上午在兵荒馬亂的狀況下,我還出錯飲料給外帶客戶,真糟糕!

 

2014-09-06 11.09.49

 

明天週六,店長給我一個目標,要達到客單價200元,站櫃檯的我需要盡力提高

顧客點套餐和加購,我心想還滿困難的,我光點餐就慢且還會漏掉問細節,

再推加購真是考驗呀~希望明天順利。

 

另外我不知道不能將手機帶在身上,店長說若來視察的主管看到會在您不知情的

情況下被扣薪500元,當下我認同不帶手機但採取不知會扣薪就覺得處罰太超過,

詑異餐飲界的苛刻。

 

而後約5分鐘告知我可以下班了,我傻住了5秒,心想發生什麼事?

還好店長馬上補充說平常沒什麼客人,會讓工讀生先走,

所以我可以先下班了。也確實今天連我在內有5人上班,在11點多時沒有

任何顧客在店內用餐,而我就順從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