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MBC電視台《日晚》一部的綜藝節目(二部現為《真正的男人》),

於2013年1月6日首播,逢韓國時間星期日下午4時10分開始播放,每集約105分鐘。

140912

節目講述五位明星父親與自己的子女一起到偏僻的村莊過夜旅遊的體驗過程。

第一季由韓國演員成東日,李鐘赫,播音員金成柱,歌手尹敏洙,

足球運動員宋鍾國帶著他們的子女一起度過兩天一夜的旅行時發生的故事。

 

1409121

 

孩子們的可愛純真和父親們的親情感動了無數觀眾,獲得一致好評和喜愛,

人氣也隨之上升。收視率突破10%。2014年1月19日為第一季最後一集。

1409122  

 

第二季嘉賓陣容有第1季「元老」尹敏洙-尹侯父子、成東日和金成柱則繼續亮相,

但搭檔卻換成了大女兒成彬和小兒子金民律,以及新加入的安貞煥-安利煥父子、

柳鎮-林燦亨父子和金振彪-金圭媛父女,6組家庭於2014年1月11日初次見面,

於18日在忠清北道沃川展開第一次旅行,並於26日首播。第5次旅行後,

金振彪-金圭媛父女主動退出節目,並於第7次旅行加入鄭雄仁-鄭世允父女。

201312021025455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