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輸血患愛滋病的孩子和她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還有為她輸過血的醫生以及醫生的戀人。這部電視劇的目的是一個關於社會偏見、差異的暴力故事,而不是讓觀眾流眼淚的悲劇。不論世界怎麼改變,人是美麗的,人心是善良的。這部劇想表達的意思是,我們不要抱怨,而是要感謝。

韓-謝謝  

韓-謝謝-張赫  

閔基書--張赫飾
  年齡:29歲
  職業:外科醫生
  實力:在韓國最好的醫院裏能排前三名
  性格:傲慢、粗暴 
  
父親常說醫生不是在看病,而是在看病人。但是父親卻因患者的背叛而自蔑。所以,我不看病人,我只看病。美麗、善良的知敏在我的懷裏死去。人們在背後叫我‘狂人。在來到這個島之前,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

 

韓-謝謝-孔孝真  

李永新--孔孝真飾
  年齡:27歲
  職業:“等待春天的蜜橘”網站的老闆
  家庭關係:患癡呆症的爺爺和患病的漂亮女兒。
  性格:單純、開朗,胸襟開闊有時我很幼稚,也很無知,無權無勢。容易流眼淚,也很想在父母和男朋友面前撒嬌 。

刮起大風的時候,身心也會搖晃,我是個弱女子。但是,母親的力量是強大的。我是個母親,而且是患上愛滋病的孩子的母親。我的女兒春天現在比任何人都開朗、健康。甚至比患上愛滋病之前還要好。同齡的孩子們集體食物中毒的時候,春天仿佛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樣。所以我也和往常一樣樂觀地面對一切。原來愛滋病並不那麼可怕呀……

韓-謝謝-徐信愛  

 李春天--徐信愛飾
  年齡:8歲
  職業:小學1年級學生
  外號:狸:夢想:編劇
  性格:像母親一樣胸襟開闊、能說會道、自信、會心疼母親的早熟的孩子。

  一.牙刷和指甲剪絕對不用別人的,自己的也不能借給他人。
  二.流血時會拿媽媽給的毛巾擦血,然後放進塑膠袋裏拿回家。
  三.磕破流血也不接受別人的幫助。

  這是春天每天早晨必背的內容,媽媽說她的血是‘天使的血’,不能隨便讓別人看到。所以即使流血也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要自己擦掉。

韓-謝謝-申成錄  

崔錫賢--申成錄飾
  年齡:27歲
  學歷:永新的小學、中學同學,畢業于首爾大學建築專業
  職業:公司職員
  性格:懂得甜言蜜語、對誰都非常親切、謙虛永新的初戀,春天的親生父親。

  島裏首屈一指的富人家的兒子,是島裏眾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在入伍之前與永新過一夜。來部隊看望的父母那裏知道了永新生了一個女兒,成為未婚母的消息,但母親說那也只是個傳聞而已。算了,不管了。但是內心的不安使他8年沒回過故鄉。這一次為了在島裏建設度假村的事情來到了故鄉。但是,看著和基書在一起的永新,內心有種嫉妒感,越來越覺得永新的可愛。之前怎麼沒發現呢?絕不能被基書搶走永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