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1 21-16-40  

劇情簡介

將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為舞台,述說在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所發生的法醫們的苦痛和生活,還有圍繞在他們當中的疑問事件的醫學搜查物,破解各種疑案的過程,案件背後隱藏的真相以及組織內部的明爭暗鬥的故事。


尹智勳 --- 樸信陽 飾 
  天才法醫專家。優異的成績畢業名門大學之後考取專業醫師資格證,之後走進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以他的實力當任何醫生都是一條順坦大道,但智勳從開始關心的是死人而不是活人。當年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的鄭炳道始終沒有放棄因欠下高利貸被人追趕的智勳父親的屍體,屍檢後找出了他殺的證據。智勳為了成為像鄭炳道一樣的法醫拼命努力,現在他成為世界法醫學界都認可的有名的法醫學者。在他的法醫人生裏從未有過未解決的事件,也從未輸過。乾淨利索的外形,缺點就是過於細心得有點苛刻。有一天智勳的人生裏闖進了吵吵鬧鬧的高多靜,讓他生平第一次蒙受侮辱的殺人事件,當時的驗屍官就是多靜。那次事件以後原以為她會放棄做驗屍官,沒想到變身法醫,和智勳成為搭檔。另外還有一個女人出現在他面前,就是檢察官同時也是過去戀人的友珍。 


高多靜 --- 金雅中 飾 
  法醫新人,隨意綁上的馬尾辮,像學生一樣的休閒裝,上面胡亂披上科學調查組坎肩就要闖入事件現場的女人。好不容易醫大畢業後,她感到自己比起整天面對患者更喜歡看顯微鏡,所以報了病理科實習醫生。如別人所說的一樣,實習醫生的生活對她來說確實像一個地獄。幾乎每天都闖禍,讓她自己都懷疑到底適不適合做醫生。有一天看到美劇《CSI》中的吉伯特·葛瑞森之後,多靜的人生迎來了轉捩點,毫不猶豫地放棄了專業醫師考試,參加了驗屍官考試,終於有了和吉伯特·葛瑞森一樣的職業。幻想正義像電視裏一樣最終會勝利的多靜與殘酷的現實猛烈碰撞,原來現實裏並沒有真相和正義,無法實現的夢想對多靜來說再也不美麗。結果作為驗屍官的第一次案件結束後她遞交了辭呈。之後多靜向另一個夢想前進,那就是成為法醫專家。遇到給自己靈感的天才法醫學者尹智勳後,多靜認識了新的人生,雖然每次都犯下失誤,但是以自己的才能越來越得到尹智勳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