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px-Sergeant_Tabloid

香港警察衝鋒隊女警長呂霏俠(周麗淇飾),人稱「呂俠」,三十多歲出頭,經歷過多次愛情失敗,逮捕自己未婚夫董兆良(王浩信飾)時才知道自己愛上個毒梟。小報記者藍一一(謝天華飾),號稱為 A1,跟進電台女財經員時無意地看見逮捕過程,他們的關係還成為頭條新聞。

事後呂俠和 A1 多次碰見一時合作,一時為敵,一時救對方也成為對方惡作劇的目標。呂俠很照顧自己的小隊,當她的新上司-司徒驕(黃智雯飾),人稱「Madam Kill」——對她的小隊要求完美時,呂俠和她衝突起來。後呂俠和司徒驕同時愛上新來的小師弟王子傳(高鈞賢飾),呂俠只好要為事業和愛情作戰起來。
在這個時候 A1 用盡方法破壞呂俠和王子傳的關係,事因 A1 發現自己已愛上呂俠不願她和別人好,但呂俠心裡是何人?

 http://www.tvbusa.com/index.php?option=com_program&task=program&Itemid=141&id=1346&chann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