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天出了大太陽,第一天在家休息沒出間,第二天要出去走走了。想了二個行程:

1.從松山健康路走到南京東路四段IEKA家具生活館,大約40分鐘左右,再沿路逛回家。

2.從松山健康路走到內湖大潤發及其它大賣場,大約40分鐘左右。


我們決定了第二項行程,大概是下午二點多出發,等我們走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到大潤發時就先去試用多種智慧型手機,又看到適合小六的背心,挑一件回家試看看,讓小六晚上穿著睡覺保暖,才不會一直接觸到冷空氣後咳個不停,我婆婆心裡很擔心又很愛念,小六每次咳就罵牠,說要把牠丟掉。

隨後就大略逛到下一個地點:佳樂福,其實走到這裡腳就有點痠了、餓了,也四點半了,所以點了十個甜甜圈來止餓,但不要誤會哦~實際是二人吃四個,剩下的帶回家孝敬大人或做明天早餐。大賣場的東西都差不多,一樣是邊看邊買,又看到一件很適合小六的羽絨背心,當然是再買回家試一下。

隨後我們又決定走到彩虹橋到饒河街再走回家,順便重溫一下以前住在潭美街的時光,到了饒河街時大約快六點,休息一下後進入夜市,免不了的還是要到「尋寶」晃一下,但是今天沒什麼收獲。


一天下來我們把一星期的走路量都走完,又到這麼多誘惑的賣場、夜市,猛然想起出門前看了慈濟網頁中寫的:生活中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每到百貨公司周年慶特賣打折的時候,總是覺得衣服少一件,搶便宜再買一件。掏出錢時真的要先想一想,你會省很多“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