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的員工旅遊在舉辦的過程中有一些小插曲,說起來也不像是團體旅遊,大家參考的意願很低且當然志同道合的團體也不少,負責人在辦的時候確時很有難度。

也沒關係,我仍然奉旨免費的褔利要盡情的享用,千萬不要虧待自己,自己也不要在離開的時候抱怨福利不好,實際上是自己因為抱怨而放棄參與。


這是在武陵農埸騎腳踏車,空氣新鮮,運動起來特別有勁。

福壽山的天池,有很多虔誠的信徒在這邊膜拜。


達觀亭,蔣公商討軍事會議重地。


山下還有美麗的露營地,有一口人造湖及滿地的貓耳菊,超漂亮的。


下一站_日月潭雲品飯店,進門時就先送上飲品及點心,因為太好吃了,感動到手抖的不停。


有美麗的服務員為我們帶路和解說。


飯店的視野非常好。


房內的設施也很讚。

 

智能觸控設備。

 

貼心為您準備的水果點心,也包含了無線上線服務。

 

收納式的系統家具,整齊乾淨又不佔空間。

 

溫泉泡澡浴室,還可以透視到房內臥舖(有附拉簾)。

 

獨立的衛生間。

 

視野廣濶的陽台。

 

三餐提供Buffet

 

特別是早餐的法國吐司,不能缺少的蜂蜜,沒有人敢說那是人工合成蜂蜜。

 

雲品飯店是第一次入住,飯店內的設施也有提供遊戲、SPA、泳池、精品消費...老少皆宜的設施及活動等,您可以盡情的輕鬆享受,到日月潭時,您可以考慮這家飯店,會讓您想再來的飯店,所以我們辦了會員卡,下次來可以有更多的會員獨享。


 

最後一天回程_九族文化村

 

當地民俗迎賓跨火儀式。


橫跨日月潭的纜車。



我們坐了二次纜車很滿足了,後來因為下大雨,沒有辦法拍到漂亮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