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02-2.jpg

近來迷上看美國影集,故事集中說當梅琳達·戈登(Melinda Cordan)還是一個小女孩時,她就發現自己能看到魂靈,並同他們交談,因為他們需要她的幫助,並帶領她進行一些異常的超自然調查,直到完成他們在世時未盡的心願才能得到真正的安息。當這種突然而至的求援卻不是每次都能讓梅琳達愉快接受的,尤其是她剛剛和做醫護工作的丈夫吉姆·克蘭西(Jim Clancy)結婚。她的朋友,也是和她合夥開古董店的安德麗亞·莫瑞諾(Andrea Horeno)卻十分著迷于梅琳達的這種天賦。
雖然梅琳達把自己的獨特“稟賦”視為上天的恩賜,同時她卻渴望過平凡的生活,可能也是一種詛咒,她還是盡力為自己的客戶,不管是活著的還是死了的,找到各自情感的歸宿。梅琳達運用自己的特質幫它們向活著的人傳遞重要資訊,因為這些資訊有時太過深奧難懂,也為梅琳達帶來許多麻煩,甚至讓她遭到非議和質疑。但是當梅琳達發現自己不僅幫了那些迷失的靈魂,也會對在世的人給予援手時,她知道自己的特異功能不是負擔而是一筆財富。
(引用: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9964/2006/07/12/1325@11290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