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紀念日連休三天,前二天把自己放空了只洗了二條被子就像條死魚般的賴在房間裡,沒想到身體反而更累! 今天老公也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們決定從家裡(健康路)出發走路到忠孝東路四段的"阪集百貨",這樣應該可以彌補前二天的運動量吧~ 

坐起言而行,我們快六點鐘出發約20~30到達,這時間百貨裡的人不多不少可以很輕鬆的遊走,應該是太久沒有逛百貨了,沒想到現在物價這麼高,一個小型(約10公分長)布製的零錢包要390元,外觀看起來很普通在夜市也有販賣,但掛上"無印良品"Logo 卻是要四張百元鈔才能買的到,讓我只能看不能動....


逐層逐層的走馬看花,看到好想買的小型燉物杯...、手拿著盤算八折後還是很貴的運動鞋值不值得買.....、還有很鮮艷的輕量運動包....等等,其實這些東西都不缺,但進到琳瑯滿目的精緻物品就很想佔為已有嘗嘗撒大錢的虛榮感,不過這只是一時的,還是不要太衝動。


這樣走走也走了三小時多,我們到樓下吃了漢堡補充點力氣,還順便買了麵包當明天早餐再走回家,到家差不多十點多,其實我的腰已經酸很久了,我想以後是每天運動走一點,一次補足是不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