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b68492-LTJ-412 DF-00633.jpg 

‧給茱麗葉的信 http://www.facebook.com/Letterstojulietmovie

劇情簡介:

任職於雜誌社的蘇菲,夢想著晉升為記者,維特則是位義大利餐廳主廚,正準備自立門戶開家自己夢想中的餐廳。結果原本預計的婚前浪漫之旅,卻因維特一直忙著為自己餐廳尋找完美食材而冷落蘇菲。

某日,蘇菲隻身前往維洛納當地著名的茱麗葉故居探訪,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女人,都來到這裡寫信給茱麗葉傳達失戀之苦與對愛情的渴望。她發現這裡竟有一群自稱為「茱麗葉祕書」的婦女志工,專門以茱麗葉的名義,一封封回覆這些寫給茱麗葉的信。蘇菲在這裡找到了一封50年前,由克蕾兒寫給茱麗葉的信,她在正值情竇初開的15歲少女時期,愛上了一位義大利青年,卻因父母反對而無法相守。蘇菲深受這封信打動,決定親自幫她回信。

結果令人意外的是,已當上祖母的克蕾兒,竟因蘇菲的回信而回來維洛納找尋她失散已久的愛人羅倫佐。克蕾兒在孫子查理陪同下,帶著蘇菲一起踏遍風媚的托斯卡尼地區,鼓起勇氣去尋找這段曾經失之交臂的愛情。然而在陪伴克蕾兒去尋覓真愛的過程中,蘇菲也發現自己正在為自己的人生,撰寫另一個勇敢追愛的故事。

 

01525.jpg 

讓我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勇於找尋自己真正的愛情的蘇菲。有人一輩子也找不到自己真愛在那裡,睡在忱邊的人僅是一位對自己好又可依靠的人,卻不是內心渴望的愛情;又或者是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是真愛。

16a88492-LTJ-410 DF-10514.JPG.jpg

想看更多好看的電影,就一起加入超級電影粉絲俱樂部,超多好片推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