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藝穗節發起送愛心到災區行動。陳木隆攝)

1286281848.jpg


原本要在八月八日舉行的藝穗節活動,因為莫尼克颱風來襲而延後一星期,這次因為南部地區災情慘重,主辦單位臨時在踩街時發起「一元不嫌少、送愛到災區」行動,呼籲各位民眾踴躍捐助。


臨時回宜蘭一趟遇到藝穗節踩街活動,看到了熱鬧非凡的創意作品及鄉民的敬業演出,其中不乏是上了年紀的伯伯和婆婆,伯伯男扮女裝、婆婆犧牲色相穿上三點式比基尼大跳森巴舞,我看了都好感動,每個人在這樣酷焰的大熱天重裝上陣,賣力的踩街熱舞約二小時,真的很讓人敬佩。

(圖/藝穗節發起送愛心到災區行動。陳木隆攝)

1286281845.jpg


很懊惱平常都帶相機的我,今天偏偏沒有帶相機出門,沒有拍下這盛大的活動及伯伯、婆婆們的努力,如果想了解更多,請上:羅東消息:http://www.lotong.gov.tw/

更豐富的宜蘭資訊線上:http://www.ye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