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981.jpg

劇情簡介:

七瀬公平(佐佐木藏之介 飾)本是人稱「六本木之王」的牛郎,然而他激流勇退,在創造傳奇之後,毅然引退。但是卻在公司重組時慘遭裁員,為了守護妻子,他不得不重返昔日的舞台,在熟識的女老闆(真矢美紀)店中重操舊業,卻對妻子謊稱「在工地上班」。
     劇中男主角的年齡被設定為36歲,其所扮演的牛郎,是以「不掩飾內心」在顧客面前坦誠相待,即治癒型牛郎。他通過與美男牛郎(三浦翔平)們的競爭,以及黑社會勢力者的對抗中,漸漸瞭解曾經絢爛奪目的自己,不僅僅是表面上,還有內心。該劇根據同名漫畫翻拍而成。


七瀬公平做為男公關的原則:

「只要是為了家人,我什麼都肯做!」

讓上門的客人心中能得到撫慰,男公關是治癒女性的工作,沒有治癒女性想法的男公關是垃圾。


265983251.jpg


佐佐木藏之介扮演的療癒系男公關,讓人細細品味人蛇混雜的夜生活當中,也有溫馨的一面,為了家人而努力,關懷的誠摯,撫慰每位女客人的心,男公關不是在女性身上掙取金錢,提高自己的價值,讓每位女性都帶著放下的心情離開,才是No.1男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