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112833-LAYOUT.jpg.gif

有好長的一陣子沒有看港劇了,近來可能是工作壓力大,想要藉看電視減壓,

貼心的男友幫我買了一些港劇和日劇來看,第一部先看"律政新人王2",

對"律政新人王"第一集我依晰有一些映像,TVBS電視台有線上播映過,

我曾經看過片段,但是我看港劇會挑演員,我只鐘意看我喜歡的演員,

新人王內的演員還真的都是新人,所以看到片段時沒有提起我的興趣,

這次看第二集的片頭就很有挑戰性,挑起我們一看再看的慾望,

劇情是描述吊兒郎當、言行粗魯的辛萬軍、胸無大志,終日渾渾噩噩,流連酒吧。

有一次萬軍被栽贓嫁禍,給搜捕毒販的警察抓個正着。絕境之下,

萬軍終被大律師崔正平所救。萬軍對正平的行業作風佩服得五體投地,

更立志要成爲律師。七年後,萬軍終于畢業,投身社會,當上律師,

更成功進入了正平的律師行工作,可是萬軍卻發現今天的正平竟然整個人都變了,

再不是當天的正平……


"律政新人王2"充分表現出法律精神,當中也包含了一些搞笑成分,

舒緩法律規範的嚴謹,值得看的好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