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吵架。 
 
女:「你每一樣東西都比不上別人!」 

男:「對,尤其是女朋友!」 



 男職員向女主管請假。 
 
男職員:「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女主管:「(鄙視)難道你沒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男職員想了一想。 
 
男職員:「那麼我請喪假。」 



 情人節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大大的玩偶! 
 
七夕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法國香水! 
 
生日時。。。 

女:親愛的。。。!鑽石代表永遠。。。! 
 
聖誕節時。。。 
 
女:親愛的。。。!我。。。 


男:等一下,寶貝。。。!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東西是你喜歡的啊?
 
 
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小明:「妹妹,你幹嘛那麼用功?」 
 
妹:「還不都是因為你」 
 
小明:「我?」 
 
妹妹:「沒錯,我們家總要有人有出息吧!」 

 


 
妹妹:「哥,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 
 
小明:「過獎了」「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妹妹:「不管什麼事,你都推得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