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ditor 11 

Key: ASHZZ-25KRS-78HT4-97SK3-R2JBB

介面語言: English、日本語(有繁體中文化)

官方網站 :EmEditor-Text Editor for Windows[
http://www.emeditor.com/]

下載位址:(主程式下載請見官方網站) 
http://www.chweng.idv.tw/downloads/emedres.zip(中文化檔案,作者:小Z。) 


安裝步驟

  1. 執行安裝程式。
  2. 一路下一步到最後,不需特別更動任何設定。 (如果程式有跳出視窗問你要不要一併安裝PlugIns(就是外掛),記得按YES)

 

基本設定

  1. 免任何設定。預設與副檔名 txt 有關聯,直接雙擊純文字文件即可進行編輯,或由程式集選單來開啟程式。


關於PlugIns(就是外掛)

在安裝
主程式時有一併安裝PlugIns,那你的資料夾裏就會有PlugIns這個資料夾,你可以把自己想要使用的外掛下載回來放到PlugIns的資料夾裡,也就是C:\Program Files\\PlugIns。

接著去PlugIns的資料夾裡執行你剛剛下載回來的外掛,並重新啟動
程式,然後你就可以在你的工具列上方看到你的外掛選項。


EmEditor 完全支援萬國碼(Unicode)和外掛模組(plug-ins),所以你可以用它來編輯多語言的文章,並且可以擴張它的功能來滿足你的特殊要求。同時,EmEditor 是一個小型輕便快速的文書編輯程式。它有許多強大的功能例如用戶可調整的強調功能,URL可選功能,OLE 的拖拉功能,尋找和取代功能,鍵盤和功能表的設定等等。

具備純文字編輯器該有的各項功能,可改變存檔編碼格式、可根據不同的原始碼格式標出保留字,編寫程式時相當實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Editor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