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 Photoshop Express 網路版。這款免費的Web版Photoshop繪圖編輯工具可讓使用者在網路上儲存、編輯或展示所上傳的數位照片。

提供2GB免費的線上照片儲存空間,以及編輯與分享功能。所提供的線上編輯功能包括消除污點及紅眼、轉成黑白照片,或是改變照片大小等,以及涵蓋Pop Color、Sketch(素描)與Distort(變形)等特效,同時該平台也能保留最原始的檔案。

在分享功能上,使用者除了可自硬碟中或其他網站將照片上傳到Adobe代管的主機上以外,也可以直接在該平台將這些照片嵌入或連結到其他網站與部落格中。Photoshop Express一次整合了上傳、儲存、編輯及發表的功能。



Photoshop Express  http://www.photoshop.com/express/ 
可以設定自己的網域 http://minisix.photoshop.com 


試用起來滿不錯的,免安裝又可快速註冊使用,有時到其它地方需要編修相片時真的很好用,不過呢~目前還沒有中文版,在傳輸上是有點慢,但還可以接受,還可以取得匯入Picasa、Facebook、Photobuck 其它相簿網站的相片編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