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mith SnagIt 10.0.0 Build 78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功能強大的螢幕擷取程式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34 MB

下載:
官方網站: http://www.techsmith.com/
不知道是否可用:ZEN5H-24LZK-TNYET-2EGKJ-MMCE4 





SnagIt 可以方便快速地截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它可以卷動 Web 頁面供你一次截取,可以捕捉視頻圖像,還可以抓取文本內容,SnagIt是完整的抓圖解決方案,適用於專家或是初學者。

強大的螢幕捕捉程式,不僅能捕捉 Windows 下的螢幕,也能捕捉 DOS 的螢幕。存盤支持的圖形格式很多。
還可以捕獲螢幕操作保存為 AVI 文件。開始支持微軟的 DirectX 技術,以前不能折取 3D 遊戲圖片的毛病總算有了改進。

【產品特點】
一個非常優秀的屏幕、文本和視頻捕獲與轉換程序。可以捕獲Windows屏幕、DOS屏幕;RM電影、遊戲畫面;菜單、窗口、客戶區窗口、最後一個激活的窗口或用鼠標定義的區域。

圖像可被存為BMP、PCX、TIF、GIF或JPEG格式,也可以存為系列動畫。使用JPEG可以指定所需的壓縮級(從1%到99%)。可以選擇是否包括光標,添加水印。

另外還具有自動縮放,顏色減少,單色轉換,抖動,以及轉換為灰度級。
此外,保存屏幕捕獲的圖像前,可以用其自帶的編輯器編輯;也可以選擇自動將其送至SnagIt打印機或Windows剪貼板中,也可以直接用E-mail發送。

SnagIt具有將顯示在Windows桌面上的文本塊轉換為機器可讀文本的獨特能力,這裡甚至無需CUT和PASTE。
程序支持DDE,所以其他程序可以控制和自動捕獲屏幕。新版還能嵌入Word、PowerPoint和IE瀏覽器中。

您在找一套可以將網路攝影機(WebCam)畫面擷取成影片的軟體嗎?
SnagIt 就是您要的了!
SnagIt 是螢幕擷取技術的領導者,可以方便快速地截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它可以捲動 Web 頁面供你一次截取,可以捕捉桌面影像,還可以抓取純文字內容!
它也包括了調整影像亮度、對比、色相、銳利度、大小、顏色強弱和飽和度的工具。

SnagIt可以把桌面上無法複製框選的文字抓出來,其他功能包括了DDE(直接資料輸入)介面和縮圖瀏覽器。
其他功能包括一個影像播放時的自動錄製選項、透明GIF支援、加強的選單捕捉,以及Windows 98用的雙向監控。 在5.0.1版中的新功能包括多種的捕捉設定,你可以創造並儲存多個常用的設定。先進的功能提供了像是自動檔案命名、定時抓圖,以及影像效果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